埋线双眼皮消失了眼皮还变松弛有救吗割双眼皮埋线好不好看
我之前遇到一位求美者,
据她描述,曾经做过埋线双眼皮,
小姑娘当时的想法是:
想变美,想快点恢复,
怕疼不想动刀子,性价比要高。
然后她选择了一家小作坊,
虽然怕这怕那,但姑娘的心是真的大。
毕竟是要在脸上动刀子,
怎么也得找一家正规的医院吧?
姑娘的双眼皮维持了大半年,
双眼皮痕迹就开始变浅了,
眼皮慢慢变得松弛,
双眼皮痕迹完全被松弛的眼皮遮盖了。
现在姑娘变成了内双,
眼皮松+肿眼泡,
睁眼几乎看不到双眼皮,
眼睛特别没精神,
也显老了几岁。
有点得不偿失▼
姑娘面诊的时候和我聊了自己的想法,
喜欢自然的,眼睛看起来得又大又有神,
但是双眼皮不要割太宽。
经常看我发案例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,
我本人的手术风格也是更倾向于自然的。
术后我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她就回去了,
之后不间断的会私信给我发照片,
让我帮忙看看眼部的恢复情况,
第一二天的时候比较红肿,
(术后1~3天是肿胀、淤青最严重的时候)▼
第七天来拆线的时候,
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了▼
第20天还是有轻微的肿胀▼
这是在姑娘最近的朋友圈看到的,
大概半年了吧,
恢复的情况很好▼
前后对比▼
- 版权所属:南通整形网
- 本文地址:http://www.ym808.cn/13717.html
- 版权声明:版权声明: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,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。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,不拥有所有权,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。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/违法违规的内容, 请发送邮件至 931614094@qq.com 举报,一经查实,本站将立刻删除。